首页 seo教程 2022为什么别人的seo做的很好?我改怎么做才可以?

2022为什么别人的seo做的很好?我改怎么做才可以?

大家都知道页面内容价值主要由受众,稀缺,页面质量和时效性决定,受众多、稀缺、页面质量好、时效性强的页面内容就是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好内容,下面就从这几个方面来解释为什么可以借用别人的成功内容并获得好的页面内容价值。 1、受众多 对手的成功页面内...…

大家都知道页面内容价值主要由受众,稀缺,页面质量和时效性决定,受众多、稀缺、页面质量好、时效性强的页面内容就是能满足用户需求的好内容,下面就从这几个方面来解释为什么可以借用别人的成功内容并获得好的页面内容价值。

1、受众多

对手的成功页面内容排名好,流量大是很明显的。就是因为受众多你才会羡慕,才会需要去利用这个内容为我所用,如果受众非常少,没什么流量,何必多此一举?所以利用别人长期排在前面的好内容首先就能满足一个页面价值的需求:受众多。

2.页面质量稀缺

稀缺性主要是描述网页在互联网上的独特性,并不意味着没有重复。对于主要内容重复的页面,我们应该评估是否存在网站增益和内容增益。只有对于大量完全无增益的重复页面,我们才应该认为其稀缺性较低。

页面质量是满足需求的体现。判断页面质量应从最基本的需求进行。它不应该是死链。网站应具有一定的稳定性、令人满意的访问速度、主要内容是否完整、布局和字体是否易读、各种广告是否过多、浏览体验差等。在提高页面质量时,往往会提高页面的附加值,从而增加效果,使页面更加稀缺。因此,这里将稀缺性与页面质量相结合。

比如别人的网页加载慢,你的流畅是你的优势;比如别人的排版很差,错别字多,颜色不协调,但是内容很有价值,可以做好排版,纠正错别字,合理搭配颜色;比如文章虽然很好,但还是可以不断改进的。

你可以删除一些无用的,补充更好的;比如文章是纯理论的,可以加入一些自己的经验,举一些例子;比如文章不是很完整,可以改进一些相关内容;比如一个主题有两篇文章都很好,可以用自己的想法把两篇文章结合起来等等。

总之,成功借用别人的成果不是让你抄袭,而是放大它的优点,弥补它的缺点。这个放大和弥补的过程会大大提高页面的稀缺性和质量。这样,页面会更受搜索引擎的喜爱和用户的认可。

很多人会说,无论你如何添加附加值,改进页面内容,重复就是重复,搜索引擎不包括在内,首先,如果你有技能提高页面的稀缺性和页面价值,那么页面就不会重复页面。其次,即使是重复的页面也可以包括在内。

3、时效性

事实上,及时性很容易把握。你可以添加与时俱进的东西。例如,一篇好的SEO分析文章可以添加,因为它写得很早,没有提到用户体验和内容交互。那么这将使这篇已经更好的文章更有及时性。大多数时候,长期排名第一的页面,特别是一些内容页面,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更新。

虽然它们总是可以满足用户的体验并获得用户的点击,但它们或多或少会失去一些及时性成分。用户仍然点击只是因为没有更好的。此时,如果您能够使用这些内容并添加最新信息,您不仅可以获得及时性,还可以提高稀缺性。最重要的是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最新体验。

写在最后

利用他人的成功内容,从观众、质量、稀缺、及时性等方面提高他们的价值是他们自己的成功。模仿从来没有过时,百度,360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站在别人的肩膀上不是直接挪用别人,重点比别人做得更好,更有竞争力发挥自己的竞争,或者那句话,成功借用别人的结果不是让你复制,而是放大它的优势,弥补它的缺点,发挥自己的优势,突出自己的个性和价值。否则,挪用别人的内容,不如别人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复制用户,你作弊搜索引擎,收益大于损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