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2022国内各个搜索引擎收录有哪些规律?

2022国内各个搜索引擎收录有哪些规律?

1、百度 百度对新站非常挑剔,可以说不是特别友好,他首先建立了一个调查期,看看你在调查期的表现,如果看过去,首先接受主页,如果你也符合稳定的页面,静态html,好的标题和网站描述和精致的导航,那么百度会向你点头。但这并不意味着百度会对你好,...…

1、百度

百度对新站非常挑剔,可以说不是特别友好,他首先建立了一个调查期,看看你在调查期的表现,如果看过去,首先接受主页,如果你也符合稳定的页面,静态html,好的标题和网站描述和精致的导航,那么百度会向你点头。但这并不意味着百度会对你好,有一天因为你的小手段激怒百度,说翻脸。但只要按照百度的要求,百度就会慢慢接受你。

2、谷歌

谷歌对新站非常友好,有时新站在线几天,非常稳定,所以谷歌对网站非常友好,但对于网站排名,谷歌非常小心,他不会在你犯错误后,给你一个攻击,他会惩罚和严格要求你,如果你改变,谷歌仍然会非常爱你。所以当我们为谷歌做SEO时,首先,我们应该有自己的原则,不要做特别的事情,其次,我们应该保持耐心。

3、搜狗

与前者的两个主要搜索引擎相比,搜狗似乎有点弱,毕竟,它活得更少了很多年。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搜狗通常不问出身或看历史,只要你付出努力,搜狗就会认识到你。有时会受到一些惩罚,但通常会很快恢复。

4、360搜索

360的标准是,只要你的网站不是非法内容,不包含不健康信息,不存在恶意欺骗钓鱼等,360搜索通常会被释放。360是一个僵化的工作,不怕百度,这对我们有好处,但有时也限制了我们。一般来说,只要你认真经营自己的网站,360搜索仍然非常友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