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seo如何从网站布局上分析网站优化弊端?

seo如何从网站布局上分析网站优化弊端?

如何在搜索引擎中提高网站的排名,获得流量是每个网站管理员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从网站设计开始,代码优化到搜索引擎优化、用户体验建设等每一步都是搜索引擎优化从业者不能忽视的。如何设计网站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搜索引擎可以喜欢什么样的网站布局和结构?什...…

如何在搜索引擎中提高网站的排名,获得流量是每个网站管理员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从网站设计开始,代码优化到搜索引擎优化、用户体验建设等每一步都是搜索引擎优化从业者不能忽视的。如何设计网站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搜索引擎可以喜欢什么样的网站布局和结构?什么样的网站有利于搜索引擎排名?这些都是网站管理员痛苦的问题,许多网站管理员直接找人做SEO诊断,发现网站不利于排名和优化的弱点,然后改进,事实上,在花钱找人诊断之前,我们可以简单地检查网站的问题,看看他们的网站弱,可以改变,不能找人诊断,至少他们有一个光谱。

好了,让我们分享一些不利于网站优化的因素,看看你的网站有多弱:

如何知道你的网站设计的弱点?

1.用户不能一看网站首屏头部就知道你公司是干什么的,这样的网站核心太不突出;

2.使用弹出窗口就是弹走你的用户;

3.自动播放音频、视频、动画;

4.与导航不同,导航栏无法定位用户;

5.主色超过四种,整个网页感觉花哨;

6.浏览页面时横向滚动;

如何知道你网站可用性的弱点?

1.加载时间过长;

2.滥用大小写;

3.用户来浏览各种拼写错误,而不是为你改正错误;

4.没有联系方式、在线咨询、留言、地址等。用户如何联系你?

5.滥用PDF文件,PDF不是用来销售产品的,而是用来销售技术细节的;

6.都是文字,不管你懂不懂;

如何知道你的搜索引擎优化的弱点?

1.服务器不稳定,不平稳,加载时间长,不仅用户要等,搜索引擎蜘蛛也要等;

2.网站标题标签用得少;

3.网站URL地址没有优化,参考什么样的页面URL最有利于优化;

4.网站堆叠关键词;

5.复制大量其他网站内容;

6.站内重复内容;

7.网站标题和描述基本相同,每页没有不同的标题和描述;

8.页面设置过多的优化关键词;

9.未设置404页;

10.网站链接层次太深,不利于优化;

当然,它还包括很多因素。如果你想分析更多关于网站的问题,你可以知道如何编写网站SEO分析报告。我相信它会让你发现很多网站不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