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网站seo需要的是高流量还是高转化率?

网站seo需要的是高流量还是高转化率?

流量和转化率是所有网站追求的东西,也是判断网站的重要指标。说到网站是大流量还是高转化率,相信很多网站优化人员都遇到过。今天,笔者将根据自己的经验谈谈自己的个人观点。 许多企业主管喜欢高转化率,认为这是有效的,这是好的用户体验,这是事情,为了...…

流量和转化率是所有网站追求的东西,也是判断网站的重要指标。说到网站是大流量还是高转化率,相信很多网站优化人员都遇到过。今天,笔者将根据自己的经验谈谈自己的个人观点。

许多企业主管喜欢高转化率,认为这是有效的,这是好的用户体验,这是事情,为了追求网站高转化,许多主管坚持外部链和软文本必须在最大的网站用户组,其他地方不允许,有些不让优化人员引入大量流量,除非有价值,有些坚决抵制一些诱导点击,甚至看到主管禁止公司所有员工搜索点击进入自己的网站,这些是为了确保高转化。

我只想说,任何高转化率都是虚拟的,老板愿意看到更多的利润。网站排名不好,流量不多,转化率高,态度高。事实上,老板追求的是利润。300个IP,10个交易,转化率为3.3%,800个IP,200个交易,转化率为2.5%。你认为企业主更喜欢看哪一个?

在做这样一个案例之前,网站关键词总是在百度排名第九,没有上升,然后直接通过QQ邮件和BBS吸引用户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点击进入网站,在吸引过程中可以使用一些技能让用户点击多个页面,降低跳出率,这里不多说。

结果,关键词在一个月后排名第三。当然,诱导用户大量点击需要网页进入搜索结果的前两页,因为页面没有多少人会点击,即使你诱导很好,别人也不愿意找到这么低的你,这个过程或多或少会伤害用户体验,所以我也强调尽量避免网站用户的需求。

当网站有大量点击时,关键词排名提高,同时大流量进入可以促进其他页面关键词排名,在网站排名上升后,自然流量会增加,这是一个良性循环,根据教师提供的研究数据也表明,网站自然PV与转化率成正比,主管想要的结果不是这样吗?

记住:当你成功时,别人只会看到你的光环,不会记得你的失败和黑暗的一面。网站也是如此。虽然在吸引点击的过程中有一些欺骗性的行为,但只要排名上升,你就会得到更多的点击、更多的流量和更多的利润。所以不要被转换率压垮。转换率只是一个数据,不是结果,我们想要的是结果。

总之,转换的前提是流量。没有流量,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转换?然而,我们并不是说我们不重视转化率。在排水过程中,网站转化率的建设也需要不断进行。无论一个凌乱的网站如何排水,它都是无用的。

我们流量导入的目的是突破,而不是治愈。无论我们应该关注点击流量还是高转换,我们都需要分段时间。当网站排名很好时,我们只需要正常的外推来提高网站的转化率。当网站排名无法获得大量自然流量时,我们可以通过非正式排水来提高排名以获得更多的流量。简言之,不要为了盲目追求高转化率而放弃流量引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