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怎么判断网站是否降权?SEO教程

怎么判断网站是否降权?SEO教程

一、 site不在第一: site不再个不再是以前最早的判断方法,至今仍适用,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site似乎不再是第一个简单的判断降权的方法,site结果往往不稳定。site吴立不再是第一个认为不再适合简单判断全站降权或主页降权的人。需...…

一、 site不在第一:

site不再个不再是以前最早的判断方法,至今仍适用,但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site似乎不再是第一个简单的判断降权的方法,site结果往往不稳定。site吴立不再是第一个认为不再适合简单判断全站降权或主页降权的人。需要采取其他方式进行统一判断。

二、快照异常:

快照倒退,快照异常是降权的主要反应之一。

到目前为止,快照倒退往往与site不再第一位一起用来判断是否网站降权,但是现在看来,快照异常似乎也开始不能被作为判断降权的唯一标准,很多网站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如停止,倒退,甚至是消失的现象,但有一点值得肯定,快照越新,说明网站情况比较良好。

三、排名下降:

排名下降是一个可信的权利判断,特别是主页排名下降往往可以初步确定为权利下降,但现在有很多不完全权利下降,即权重不是零处理,而是部分减少,这种情况会导致网站关键词在一定程度上下降,而不是完全消失。

四、域名查询:

这种方法现在看起来更可靠、更可靠。

如果你想判断blog.niubaojie.com网站是否降权,只要百度输入blog.niubaojie.com查询一下,如果在第一位,那么网站就没有降权,如果找不到,或者很落后,那么网站就已经降权了。

所以我觉得在判断网站降权的时候,可以先查域名,看网站排名,然后通过site和domain看主页的位置,最后看网站的快照,综合判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