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SEO外链有什么用?SEO外链有哪些意义?

SEO外链有什么用?SEO外链有哪些意义?

SEO外链有什么用? 1、吸引蜘蛛 众所周知,百度蜘蛛的爬行,只有权重高的网站,蜘蛛才会抓取,而且抓取速度也很快,权重的高低取决于外链。 2.维持权重的稳定性 转移权重的内链存在于站内,负责分配权重,而外链存在于站外,负责将权重引入网站。高...…

SEO外链有什么用?

1、吸引蜘蛛

众所周知,百度蜘蛛的爬行,只有权重高的网站,蜘蛛才会抓取,而且抓取速度也很快,权重的高低取决于外链。

2.维持权重的稳定性

转移权重的内链存在于站内,负责分配权重,而外链存在于站外,负责将权重引入网站。高质量的外链可以很好地将权重传递给网站,让网站有更多的机会被索引。

SEO外链有哪些意义?

1.增加网站流量

友谊链接的好处不在于它能给你的网站带来多少直接访问,而在于它会让搜索引擎包含更多你的网页。根据权威调查,世界上80%的网站有70%-90%的访问量来自搜索引擎。因此,让搜索引擎包含更多的网页是提高网站访问量的最有效途径。

2.改善用户体验

一般来说,友情链接交换介于同行之间,有利于用户通过网站直接访问另一个同行的网站,以便更直接、更简单地了解全面的信息。

3.增加网站的知名度

链接的受欢迎程度是与网站链接的网站数量,这是搜索引擎排名中需要考虑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也就是说,网站链接的数量越多,它的水平就越高。事实上,我们和朋友有友谊。网站链接是友谊的表现,这对搜索引擎优化(SEO)考虑外部链接有很好的友好作用。

4.提升PR,提高关键词排名

5.提高知名度

这是有针对性的,只有在一些特定的网站和情况下才能达到这个效果。比如一个不知名的新站,如果能链接到新浪、SOHU、YAHO、网易、腾讯、3G网站等大网站,肯定会大大提升其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6、吸引蜘蛛爬行

如果友谊链接做得好,可以吸引蜘蛛从高质量的网站爬到自己的网站,使蜘蛛形成爬行循环,让引擎给自己的网站高评价,对网站流量和快照更新有很大的帮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