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什么是seo无效外链?有哪些类型?

什么是seo无效外链?有哪些类型?

一、使用JS代码跳转的外链 有一定优化经验的人应该清楚地知道JS代码对搜索引擎不友好,使用JS代码跳转外部链一般不能传递重量,这样的外部链对南京网站优化几乎没有效果,这种外部链不会促进我们的搜索引擎优化,一般来说,他只会增加我们网站的曝光。...…

一、使用JS代码跳转的外链

有一定优化经验的人应该清楚地知道JS代码对搜索引擎不友好,使用JS代码跳转外部链一般不能传递重量,这样的外部链对南京网站优化几乎没有效果,这种外部链不会促进我们的搜索引擎优化,一般来说,他只会增加我们网站的曝光。

二、链接带有nofollow标签

很多优化人员都知道这个标签的作用,就是告诉搜索引擎这个标签下的页面页面与真实无关,不需要爬行。

一般来说,这个标签用于用户广告。

但一些网站管理员把这个标签放在友谊链接部分,以避免重量输出,因此,对于新手网站管理员来说,在交换友谊链接时,需要链接是否有标签。

三、使用iframe框架链接

iframe框架上的链接也不利于搜索引擎的爬行和传递重量。

搜索引擎通常会直接跳过这个框架下的外部链,而不会传递网站的重量。

这种外部链的效果也很低。

四、跳转链接

不少站长朋友都喜欢在问答平台发外链,因为在问答平台上更加容易获得自己的目标客户。

而问答平台中的搜搜问问也是一个权重很高的平台,其外链的建设也不难,但是,问答网站的外链就是一个很典型的跳转链接,其并不传递权重,在搜索问问中,如果我们同样适用火狐的调试插件来看他的页面代码,我们发现在“href”后是搜搜问问本身的链接地址,而我们的这个地址只是一个跳转链接而已。

五、使用robots文件屏蔽

Robots文件的功能是防止搜索引擎爬行某些页面或目录下的页面,如果我们的外部链在这些页面上没有效果,因为这些页面阻止了搜索引擎蜘蛛,所以它们不会传递重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