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提高网站有效页面收录的三大技巧

提高网站有效页面收录的三大技巧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网站页面包含量的增加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从而促进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提高,但我也有很多问题:那么为什么一些企业网站百度包含成千上万的页面,但为什么排名不好呢?这些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不如数百页的网站好!为什么? 上述页面包含成千上...…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网站页面包含量的增加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从而促进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提高,但我也有很多问题:那么为什么一些企业网站百度包含成千上万的页面,但为什么排名不好呢?这些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不如数百页的网站好!为什么?

上述页面包含成千上万的网站,他们的权重和排名不如数百个页面的网站好。原因是这些网站页面的质量差异很大!

你为什么这么说?如果我们每天更新的文章是为了满足搜索引擎每天爬到我们的网站而更新的内容,而不考虑这些内容是否对用户有价值,是否能为用户解决问题,是否能给网站带来用户或流量;如果您更新的内容不考虑用户,您更新的内容是垃圾内容,那么您网站获得的综合数据相对较差(PV少、跳出率高、停留时间短)。

像你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会给你很好的价值吗?可的价值?可以想象!至于如何加快网站的收集,我们不会多说。我们可以逐一解决上述限制收集的因素。我们应该讨论如何提高网站的有效页面收集。

1.根据用户需求更新有价值的内容

目前,百度的星火计划已经明确规定,严重的是低质量、无价值的内容,所以我们可以更新文章来分析用户当前的需求。

2.屏蔽或不传递网站站内无价值页面的权重

比如我们网站的很多页面都没有价值。我们直接用Diallow或者Nofolow屏蔽这样的页面,这样网站的权重就不会分散,有利于提高网站的有效页面收录。

3.降低网站页面的相似度

我们都知道,如果一个网站的页面相似度过高,往往会影响网站的数量,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我发现一些企业在网站底部添加了大量文本(主要产品、大量分支机构的电话地址等);

还有很多网站产品细分太细,每个细分产品只有一两个产品,往往导致页面质量太低,难以包含;再次,许多网站管理员朋友喜欢在一些信息和新闻页面的右下推广大量相关文章,每个页面推荐相同的文章,使真正的内容质量稀释,难以包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