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eo教程 自学seo学什么书比较好?自学seo从哪开始学起?

自学seo学什么书比较好?自学seo从哪开始学起?

很多对SEO感兴趣的新手小白想自学SEO,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今天,让我们谈谈学习SEO几个方向,掌握了这些方向之后,相信你很快就能开始了。 完全不懂seo可以学吗 完全不懂没有接触过seo你能学习搜索引擎优化吗?答案是肯定的,可以通过各...…

很多对SEO感兴趣的新手小白想自学SEO,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今天,让我们谈谈学习SEO几个方向,掌握了这些方向之后,相信你很快就能开始了。

完全不懂seo可以学吗

完全不懂没有接触过seo你能学习搜索引擎优化吗?答案是肯定的,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学习。原因是:任何从事这项工作的人seo职业人士从零基础上没有经验,别人没有基础就能学习,为什么自己不能学习。

常见的问题是,大量的人学习或做事seo,真正做得好的人不多,这种现象相对容易解释:360行,每个行业都有大量的员工,真正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很少,大部分都很普通,少部分都在底层。

然后,假设一个准备从事网站优化的新手根本不理解seo如何学习?

1.什么seo没有知识。

这里说的“新手”不是那些懂一点的SEOer,但是什么都不懂,连SEO小白什么都不懂。相反,我认为这样的小白会比那些了解基础的人学得更好,因为小白的头脑是干净的,什么都没有,还有一些人了解基础SEOer,保留了一些相对落后的操作方法,再思考很难得到转化,什么都不知道,也许是小白学习SEO第一个法宝。

2.学习执行力seo成功的法宝。

什么是执行?执行是让你现在建立一个网站,你应该立即找到一个教程来建立,让你看看SEO是什么,你看不见SEO怎么做,很多人认为他们有一点基础,轻视小白,但他们没有执行,总是听到一些:网站建设太简单,我可以在几天内完成,但最近更忙;写代码太简单,我可以闭上眼睛写代码,只是最近还在规划网站;在岑惠宇的人脉圈里,我总是佩服有执行力的朋友,没有执行力的人,甚至是大神,我很难和他找到共同的话题,在我身上学习SEO当我说我必须建立一个网站时,结果,经过大约一个月的慢慢摸索,网站终于建立起来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添加数据,我总是强迫自己每天更新很多文章。现在,到目前为止,我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装饰网站和个人博客。现在让我建立一个网站,不需要一个月,只需要几天。这是执行带来的转变。

3.求知欲是学好seo的前提。

至于学习,如果我曾经在学校,我几乎讨厌上课和学习。即使高考不及格,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多以后吃点苦。对于未来,我充满了很多幻想。我从来不相信人上不了大学就没有路可走。我在学习SEO在这个过程中,我发现我是对的SEO对知识的渴望是非常大的,同时,对我帮助最大的还是群里的一些朋友,提出各种问题,我回答这些问题并不重要。你不会去百度搜索,然后回答别人。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你也学到了很多。如果你没有强烈的求知欲,你可能不会在群体中冒泡。

4.不要为任何事情找借口,以便更好地学习seo。

成功的人总是选择正确的方向,坚持努力工作,而有些人总是为各种事情找借口,学习SEO,我不会建立一个车站!建立一个网站,我不会编码!加入培训机构学习,我没有钱!有些人甚至知道代码,但在建立一个网站时,他们总是考虑赚多少钱,或者,目前,网站不赚钱,没有必要建立一个网站;各种各样的借口,总是不能学习一件好事。

5.模式和能力是自学seo另一个境界。

曾经有人问我,能力和模式哪个重要?那时,我几乎不假思索地想要回答能力,但我想了又想,如果这么容易知道答案,人们还需要问我什么?所以我考虑了模式和能力,因为我以前的想法是,如果你有能力,你可以玩你自己的世界。在我理解了模式的确定性之后,我回答了模式。我的答案很简单。这个社会上有那么多聪明能干的人,但很多人都局限于自己的思维模式;有一次我以为一个月4000-5000的工资就够了,一个月存3000元,但是现在,我放大了我的思维模式。我现在的目标是突破五位数的收入。虽然我的月收入仍然是2000元,但我始终相信,只要我不受思维模式的限制,五位数的收入只是我的第一个奇迹。我不太在乎我的能力。一些能力出众的人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的思想受到限制,他们仍然沉迷于自我欣赏,因此,我建议目前正在学习SEO小白,放大你的思想格局,丢掉能力差的包袱,下一个奇迹就会发生在你身上。

6.建立人脉圈和seo同行沟通是非常必要的。

对于SEO比如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努力,还有营销思维。如果你认识更多的朋友,你会有更多的分享和资源。如果你有一颗利他的心,你的人脉会很快扩大。一个月前,我几乎不认识你SEO路上的朋友,现在的我,QQ里面有130个SEO有的朋友,有的是大神,有的是小白,同时,这些伙伴也会提供技术帮助,它还可以激励你不断前进。首先感谢所有人SEO路上的朋友。

7.一颗感恩的心。

一个新手的蜕变,离不开良师益友,我们是否有感恩之心?许多人笑了,感恩和和谐SEO有半毛钱的关系。是的,关系不多,但懂得感恩就是学习。SEO基础,如果你只学习SEO没有学过技术SEO原则,那也是一个半吊子SEO,不能达到脱胎换骨的效果,SEO本身就是对自己的锻炼,自然要学会感恩,感恩在这条路上抱着你的人。

8.找到正确的方向,选择正确的方法。

很多小白也会有这样的抱怨,坚持,努力,但还是没有效果,所以可能是方法的问题,有句话说“方法不对,努力白费”如果你努力了很久,还是没有效果和方向,不妨静下心来和朋友交流,找一个快速提升自己的方向,这是非常关键的。

对seo完全不懂没有经验的人可以学好seo的。我们能学好吗?seo前提在于个人,辅以大量的其他外在因素,必然能够学习seo,至于能否学好seo,我们只能用结果说话,用结果来判断学习seo的效果。

返回顶部